秦晓苜

辣鸡文手在线画画,辣鸡画手在线沙雕,有意见就提,别骂人就行。

关于普通disco消失之谜……

(算是迟到三天的生日快乐……吧)

(在母上大人背后灵般的监视下搞出来的不负责沙雕故事)

(ooc有,这株草每天都在想方设法破坏曲子们的形象←_←)

      “……普通哥到底去哪了?!”九九在线抓狂,“达拉崩吧那混小子又双叒叕翘班了啊再不济你也出来告诉我他在哪里再消失啊!!!”

      另一边躲起来和五重联机打游戏的达拉打了个喷嚏:“我没感冒啊……谁叫我???”

      “肯定是九九发现你翘班了啊,”五重翻白眼,“自己做了什么能不能有点ACD数?”

      ……扯远了,所以普通去哪里了?

      唯一了解事件真相的权先生一边表示并不想透露有关细节,一边疯狂暗示自家妹妹发生了什么——

      事情的开端是普通在家里闷久了吃饱了撑着没事干,把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落灰的体重秤找出来踩了上去。

      然后房间里就回荡着一声饱含悲愤的惨绝人寰的哀嚎。

      于是以为普通被人跳窗进来揍了的权御在急匆匆撞开门之后,收获了一只垂着兔耳朵蹲在墙角画圈圈的普通和……一只趴在普通脚边的大白兔。

     “……你搞什么呢……”

     “权权我完了我胖了十多斤啊啊啊啊啊!”

     “?什么情况?你一个大男人怎么搞得比九九还注意体重?”权御上下打量了一番普通,“和以前没什么差别啊。”

      “这不一样啊万一一直胖下去我肯定变成球啊QAQ。”

      “所以普通哥不见了是去呃……减肥?”九九疑惑道,“可是普通哥最近除了播放量以外本体数据应该没变吧?本体数据没变哪来的长胖一说啊?他的体型看上去没有变化啊?”

      “这谁知道,反正他就是跑了,”权御耸肩,“貌似还是负重跑,我估计按他的速度现在都能追上行者了。”

      “???拉练???”

      “嗯……差不多吧,得把他找回来……”

      “对哦,大家都准备得差不多了……要不联系一下行者看看她见过普通哥了吗?”九九点头,“要是他就在行者旁边就好说了,我一个筋斗云就能把他拖回来……”


      普通现在很绝望,他觉得他不应该来找行者。

      结果就是他溜出来还没两天就被行者反手卖了,现在正被踩着筋斗云的九九揪着领子拎上半空。

      “九九……放我下来……”半个身子都掉在云外的普通莫名感到脚底发凉。

       “坚持一下啊普通哥,马上就到了……”九九顺口回答,“食谱他们做了一桌子菜等着你呢,要不是你跑这么远我哪里需要这么费劲。”

      ……我谢谢你啊!普通嘴角抽搐。

      “另外,普通哥你没胖,真的,”九九以严肃认真的口吻说道,“至少我掂量着和上一次把你拖走时的感觉差不多。”

      ?普通歪头,普通疑惑,普通在怀疑是当时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还是九九的掂量有误。

      “我哥说你肯定是抱着大白称的体重,大白那么大一只多少斤*你心里有数吗你……”九九干脆摊牌大肆吐槽。

      普通:好像……是有这茬来着……?

      “好啦我们到了!”九九向下滑行,落地之后推了一把普通,“去吧寿星,生日快乐!”

      差点跌倒的普通回头瞪了一眼九九,跑向了等候在大院里的大家。

      生日快乐,普通disco。

*大白……就是那只兔子,设定上是类似哈尔滨大白兔那种,哈白一只大概5~6㎏……

(最后还是烂尾……)

评论(1)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