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晓苜

辣鸡文手在线画画,辣鸡画手在线沙雕,有意见就提,别骂人就行。

阴夜组的 猜 猜 我 是 谁

(反射弧极度延长的玩梗……)

(极度ooc)

阴阳(从墙角探头):啊呀,我们亲爱的老大哥在干嘛呢?

没吃药(夜游神)擦匕首ing….

阴阳(偷溜到夜游神身后):去吓他一下!(捂住夜游神眼睛,捏嗓子)猜猜我是谁?

夜游神:哎呦我去是谁啊?没带手套的话应该不是老三,是小葬吗?

阴阳:再瞎说我就把《周易》摔你脸上哦。

夜游神:啊哈哈当然是开玩笑的啦不要当真嘛。

阴阳:那么,来猜猜看吧?

夜游神:(战 术 打 盹)

阴阳:哎呀,大哥你睡着了吗?

夜游神:啊不好意思,应该是最近寻找合适的目标杀掉太累了。

阴阳: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

夜游神:那什么……问题是什么来着?

阴阳(笑眯眯):还能是什么?我 是 谁 ?

夜游神: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家亲爱的。

阴阳(核善的微笑):看看这老大哥使劲动脑筋的亚子。

夜游神:亲爱的咱能不能先把手放开,我眼珠子快被你抠下来了。

阴阳:哦?“我们家亲爱的”是谁呀?

夜游神(背后一凉):天哪这是什么沙雕发言啊?我们家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阴阳:别瞎哔哔,说爷名字。

夜游神:因为没吃药♪……

阴阳:闭嘴,老子就知道你今天没吃药。

夜游神:你真的认为我会不知道吗?

阴阳:别耍花招,你这忘记嗑药的混蛋。

夜游神:感情你这是在怀疑我是吗?

阴阳:说个名字比你以前和夜行杀人分尸逃跑还难吗?

夜游神:这不是名字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这是我们的信任问题!

阴阳(笑容越发灿烂):你在说什么呀有那种东西吗?那咱们就刚到底好了,我用我所有你私藏的同人本子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赌什么?

夜游神:喂喂喂有话好好说不要搞这种手段啊!

阴阳:从心了吗?

夜游神:从心的是你才对吧?

阴阳: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这老大哥故作镇定的亚子。

夜游神:最后给你一次机会,放手!

阴阳:最后的机会吗?应该是我给你才对吧?

夜游神:这下子再也无法回头了,这样也没关系吗?

阴阳:好啊,这就是爷想要的,今天你和你的同人本子之间总要没一个。

夜游神(奇怪的求生欲增加了jpg.):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你第一次敲晕我的地方!

阴阳: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只能想到这个吗,可怜的老大哥。(其实我也不记得了,毕竟你没吃药跑出去的次数实在太多了

夜游神:从心了吧?

阴阳(笑):不用挣扎了,开始吧gkd。

夜游神:——1

阴阳:——2

夜游神:(woc谁都好快来个人好吗????)

阴阳:祈祷nia?向谁祈祷呢大哥?附近没人哦。

夜游神:等等,在这之前让我再说一句话行吗?

阴阳:说。

夜游神:行了,扮成阴阳吓我好玩吗?僵 尸 舞 ?

阴阳(笑容黑化):错了你个崽种!!!!!!

【咔————————】









——————我是小彩蛋的分界线————————

(实际情况是……)

阴阳:再瞎说我就把《周易》摔你脸上哦。

夜游神(暗喜):(就算是别人捉弄我也绝对拿不出阴阳唯一一部算卦的书!阴阳没跑了!等等要是我不按标准结局来他生气了怎么办?算了标准结局就标准结局吧量他也不会下手!)啊哈哈当然是开玩笑的啦不要当真嘛。


事实上,阴阳真的会下手啊老大哥……

评论(3)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